台中縣太平市風景區仙女瀑布,發生高中生溺斃的悲劇,死者和同學一起從10公尺高的山壁跳入溪水裡,結果不幸溺斃,救難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搜尋,才將他的遺體打撈上岸,事發地點都是峭壁岩石,救難人員下水搜尋都得用繩索攀爬,相當危險。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身穿潛水衣,背著氧氣筒,沿著繩索攀爬下到了10公尺深的溪谷,瀑布水流相當湍急,7、8名救難人員潛入水裡面,他們要找不幸溺水的高中生。員警:「下去的時候,裝備也要用吊的,水就是外表平靜,但是水面下有暗流。」



溪谷水深約5米,兩岸到處都是岩石相當難走,高中生當時就是從這個10公尺高的岩石往下跳,這裡的地形險惡,就連救難人員要下水都得靠繩索,救難器材也得用人工接駁的方式,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尋,才發現高中生的蹤影,但是他四肢僵硬,已經死亡。員警:「另外有2個有浮起來,民眾手拉手把他們拉起來。」



當時一起溺水的還有2位同學,他們被救起來之後,在岸邊休息,顯得相當驚恐,警方表示,事發地點水深湍急,明明有告示牌嚴禁戲水,但一到夏天,就有許多人不顧危險跳水消暑,才會不斷發生意外。



------------------------------------------------------>

今天看到的新聞..@@"



以前念書的時候常往那邊跑.



每次水都很少耶...



新聞報的水深有五米..@"@



很深耶..



像這種的..不明地形,跳水等於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



玩水真的要小心..



水性再好,也千萬要小心..><



玩水不要在發生悲劇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