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亂轉電視![因為我不喜歡看電視]

偶而會開來亂看,打發一下時間.

通常我不會開電視超過五分鐘..

晚上~看到了!大愛臺~在介紹的一部戲!

劇中的人物:盧蘇偉先生~

畫面穿插~他在國中的演講,跟電視劇的片斷~

看了讓我超感動..Q"Q

人通常在遇到失敗的時候....總是會顯的無助!!

而盧先生呢.?

他在[看見自己的天才一文提到]

---------------------------------------------

知道自己會什麼,比知道自己不會什麼重要!



在生命旅程中有許多人,把潛能的激發放在如何有好成績、



好業績、好工作或好職位,以及如何擁有權勢、名聲、財富上面,



但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別拿自己不需要的東西,耗費生命的



能量,別作自己不適任的事,錯失生命的機會!」我的優勢能力



窄而不易被發現,當我了解了,我就學習,嘗試讓自己放在自己



適合的位置上,「天才」未必換來財富、成就,「天才」卻可以



豐富我們的生命,深入生命的核心。』



-------------------------------------------

蠻推薦這本書給大家看的...[看見自己的天才]

如果此刻的你也正如同我一般!

看不見自己的核心定位在哪邊.?

或許看完這本書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樂觀才是面對生命的另一種態度!

-------------------------------------------

『 在生命陷入谷底的剎那,再好的名言都是無效的,最有用的方法是,



檢視你所用的文字—是「失敗」、「痛苦」、「沮喪」、「傷心」、「失望」、、、、、



還是,「還好,我的努力進步了一百多分!」「謝謝上天多給我一次努力的機會」、「太棒了,人生多了一種不同的滋味!」



,別人可能會當你神經失常,但你的注意力是正向的,你得到的結果就是正向的!』



------------------------------------------

人生不過是多了另一種不同的滋位!

這是多麼正面的想法阿.

也同時鼓舞了我!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還有很多挑戰要去面對!



最後還是要推薦大家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去看一下這本書!

這真的是一本好書.

不論你現在幾歲!

我都覺的一定要看過一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