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貫例來張相片開場....



司令台左右兩側規劃為攝影區

看位看棺你們發現有幾個人在照相呢..?

真的讓我很無言...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攝影社舉辦的啦啦隊攝影比賽.

只準攝影社的拍...

那其他人呢..?

----------------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之前因為拿不到報名表.跟寫攝影社的人問..

你好:

> > 已經拿到報名表了.不過在此有幾個小小的問題..煩請順便回覆一下.

> > 報名的用處是..?當拍完照片之後在一併送出..?或是先繳交..?

> > 要參加比賽的相片有規定的大小嗎..?

> > 有限定,數位或傳統相機.?

> > 此外..啦啦隊比賽當天是否如同去年一樣...?

> > 學校會畫格子給要拍照的人員...?

> > 那麼有沒有辦法請貴社給予學校建議..

> > 給予要參賽的同學辦"識別證"以利拍照的進行...!!

> > 以上麻煩回答一下.

> > 謝謝你...^^

> =============================================

> 你好,歡迎來參加本次的活動,

> 你應該是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吧?報名表是用來貼在作品背後的,

> 每件作品各一張,請浮貼,當貼完詳填資料候連同報明費50元一併投入攝影社信箱

> 或聯絡 聯絡人親手交至,作品繳件規格是5*7,分成數位跟傳統組,在此提醒您,

> 數位組若有後製本社拒絕收件,啦啦隊比賽正是校慶當天,可以查看學校行事曆,

> 學校會規定給攝影的同學拍攝,但記住,大家都要拍,所以要多禮讓,必免糾紛,

> 這些在報名簡章上都有詳細的說明,敬請詳閱。

> 最後預祝,獲得高額獎金

在信中回答..

學校會規定給攝影的同學拍攝,但記住,大家都要拍,所以要多禮讓,必免糾紛,

啦啦隊比賽當天,直接前往攝影區等待.

熟料...

學生會的人員跑來..問到問我是什麼系的.

我直接說明我是要參加攝影比賽的,

學生會人員直接說明:

"當不是你系上的人上場時,就不能夠待在攝影區,你只能夠在你系上的人上場是,你才能夠來拍攝"

攝影社的人會攝影,拍照.

聽完之後當場傻眼.就這麼奉公守法的我默默的離開了.

等到我系上要上場表演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跟無法穿越重重的人牆.最後好不容易在人牆中殺出一條道路,無奈攝影區離我依然遙遠.

無耐的按下快門,不是多了一顆頭出來就是多了一隻手.

而且我還必需單腳站立.按快門的手還必需繞過一個人的頭.

請問...我該怎麼拍照.???

我只能夠在不佳的環境中尋找能拍照的方式.

即便是畫面沒有多出人手頭.我的構圖依然有問題

那麼攝影社的人,舉辦這樣的比賽有意義嗎..?

無法在正常的狀態下拍照該如何拍出好相片.

在者,我看到更多與我一相同一般背者重重的裝備的同學,

在場外繞來繞去.

這就是攝影社,所謂的會規劃嗎..?

另外...我還發現.所謂的攝影區還有雜七雜八的人在.

更有那種沒拿相機的人輕鬆坐在那邊看比賽.

一看到就覺的更生氣.

以上的狀況我有拍照存證.想看可以跟我說一聲.

學校的種種規劃真是不知道怎麼想的.

一年比一年還要差.

失望.......................................... .

我想到最後一件事...

我準備的三顆電池..竟然連一格都沒用到.滿滿的電去.滿滿的電回來..

你們能想像....電池在哭的樣子嗎?
----------------------------------------------------
果然是笑慶...
給自己爽的.
連啦啦隊比賽都是這麼的不公....
學校的總總作為總是令人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