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于浩馬祖(新聞、網站)二十六日電)連江縣政府觀光局今年首度推出馬祖戰地解碼之旅,廣受遊客好評,與軍事有關的實彈射擊及軍事據點參訪行程,更讓觀光客意猶未盡;縣府正協調軍方將活動時間拉長到九月底,讓夏天觀光旺季更有看頭。



連江縣政府觀光局長曹爾元表示,戰地特色是馬祖發展觀光的主軸之一,不論是靜態還是動態的活動,都是很具吸引力的項目;觀光局今年與生存發展協會共同合作推出戰地解碼之旅,在馬祖防衛指揮部的配合下,活動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其中與軍方有關的據點開放砲操參觀,以及各島的萬平操演實彈射擊最受歡迎,許多觀光客指出,這才像是戰地之旅,能看到台灣本島看不到的就是特色。



看到市場反應這麼好,也讓推動這項活動的觀光局信心大增,曹爾元表示,這項活動原規劃辦到七月中旬,現在各界反映希望延長到暑假結束,觀光局希望在不影響軍方戰備任務的前提下,協調軍方將參訪活動延長到九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