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颱襲臺前的今天~

喜歡東跑西跑...東拍西拍的我..

可能是下了一個很爛的決定.

我竟然獨自一個人上山去.

為的就是要等候大景的出現....

一個人騎往學校的後山..

這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不適合去登山..

雖然我是為了拍大景而去的....

一路上騎騎停停..

停停拍拍...

一直到我停下來檢視相片..

才發現..只拍了不到15張.

天氣昏暗..我的愛駒又瞎了一眼..

怕天太黑的時候..往山下騎..

可能真的就會往路旁飛出去了吧= =

-------------------------

不過真正悲慘的事..這才發生.

當我山的另外一頭騎..

直覺性的發現..

哇~這邊的天空好藍..

而且還滿天飛滿者小蜻蜓..

正當我為這意外的訪客..狂拍的當下.

無敵小黑蚊也相當不客氣的往我的身上..

貪婪的吸者我的熱血..

在我回神的那一瞬間..

身上是又癢又熱...~;~

大景沒出現...身上到是多了很多被叮咬的小包包. ><

明天颱風應該就會狂襲臺灣了.

希望這兩個颱風不要在為臺灣帶來任何災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