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大家安阿~

今日起不定期分享我的私房景點.

請大家慢慢觀賞!

由於該區,鮮有人至,所以生態相當豐富!

第一張圖就是不知名的昆蟲=.=

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子!!XD



到達該區之後~

會先遇見第一層瀑布!



去的時候雖然不是雨季!

但是水量依然豐沛!

[謎之音:看不出來阿....]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XD

因為水流長期的侵蝕切割~

造成第一層瀑布現在的模樣~

看完第一層瀑布之後,我們繼續往前進!

一路上可以看到群蝶亂舞..囧

蚱蜢在地上亂跳...囧

這些小動物,只要仔細觀查放慢腳步!

可以很容易的就發現~

現代人腳步太匆忙~

出外踏青,吸收負離子真的要慢慢走..^^"



一路上潺潺水聲~讓我身心相當舒暢! XD

這實在是一個寶地阿...

今天的第二主角出場了喔..



很乖的停在枯樹枝上~

讓愛拍照的我一次拍個夠..XD

算是這次踏青的另一種收獲!

繼續往前行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最上層的瀑布~

我覺的負離子含量應該算是超級無敵多的吧.囧

先遠拍來一張~



挪起我的身體慢慢的往前進~



哇!!

越來越近了耶..囧

那靠到最近會是怎麼樣呢..?

沒錯就是這樣~

水氣超強



站者一分鐘!

就保證全身濕透,透心涼阿!

這才是瀑布阿..

無敵的瀑布!!!

我心目中的瀑布..:>

讚ㄟ啦!!!



謝謝大家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