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搬開這個鬼地方.....^^"



這個讓我生病連連的地方..



我要搬到一個看的到明天太陽的地方啦!



沒見到陽光的日子真是難過..囧



雖然搬,是一件超級無敵難過的事.



但總比讓你一直生病生病生病的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唉..



不要在生病就好嚕!



那就繼續慢慢搬好了.



我什麼都沒有但是我有機車....XDDDD



雙手萬能啦!!!



不過今天晚上還是有一件值的高興的事吧..XD



我買到了7-11的open 將 隱藏版啦.



只衝了一盒!



隱版真好中..XD



感覺還蠻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