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為了因應花蓮(網站)縣觀光大縣政策,花蓮酒廠積極轉型為觀光酒廠。場長(黃及時)說,未來到花蓮酒廠不再只是廠商的權益,一般民眾或觀光客都可以進入酒廠,選購便宜又多樣的各式酒類。(梁國榮報導)



花蓮酒廠隸屬於台灣菸酒公司,在花蓮地區生產各式酒類,其中以加了金泊的黃金高粱酒出產後,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並且成為相關酒莊學習釀製的一種酒。



不過花蓮酒廠的創意不只如此,酒廠廠長黃吉時說,他們不但將整個場廠區改頭換面,擴大展示中心賣場,同時計畫開闢生啤酒園區,希望進一步增加生啤酒廠



花蓮除了好山就是好水,好水所釀製的好酒,在花蓮酒廠的手中千變萬化,在花蓮獨家釀製酒類還包括小米酒、0.3公升飲用型的紅標米酒,類似清酒口感的蓮香酒,以及玉鶴元氣補酒。黃吉時說,將花蓮特色融入酒廠當中希望結合花蓮的觀光發展,推動酒廠文化成為花蓮一景。不過黃吉時也強調酒廠原則:飲酒適量,喝酒不可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