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國姓鄉以觀光休閒帶動農村發展,為讓民眾參與並體驗地方農業風貌增進農村發展,國姓鄉公所舉辦系列活動,以推動農村產業及文化資源吸引觀光客,增進農村繁榮發展。

30日在國姓鄉福龜村,當天憑體驗護照,現場可享草莓苗種植、捏麵人、草娃娃、等多項DIY活動,備有客家美食品嚐及農特產展,又逢週休假日,適合親子遊憩。

國姓鄉長林福峯衷心感謝鄉親的愛護牽成和肯定,本著「清廉、勤政、愛民」的信念,和為民服務的初衷,全心投入鄉政,積極推動各項建設,以期環保、社福、防災、文化、產業觀光與硬體建設兼籌並顧,來促進南港溪、北港溪地區的均衡發展。

林福峯表示,歡迎各界到國姓來,國姓有青山綠水,有溫馨多元的民宿,有九二一震爆點的九份二山,有鮮美的水果,枇杷、草莓、軟枝楊桃、芭樂、柑橘、火龍果等,以及全台唯一最大的水鹿養殖區,更有人情味濃厚的客家鄉親和客家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