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的東外環道最近成了情侶約會的新地點,一旁的人行步道,可以讓民眾步行散心,走累了,就到附近的農場餵小牛,看酪農擠牛奶,晚上還能看到整個台中市的夜景,成了情侶的最愛。



用餐的時間到了,從柵欄裡放出來的乳牛慢慢走進農舍裡,這些乳牛可都是經過訓練過的。農場主人說:「這些牛進來,牠們都會依照順序排隊進來,牠們都知道自己吃草的位置。」



牛群忙著吃草,農場主人則是親自示範起擠牛奶的方式,農場主人說:「你看,這個牛奶很白很漂亮!」看到乳牛可愛的模樣,小朋友也忍不住搶著要幫乳牛餵奶。



農場旁邊就是彰化東外環道,一旁還有剛規劃好的人行步道,白天是悠閒的田野風光,到了晚上就成了浪漫的約會景點,情侶們漫步在昏黃的燈光下,放眼望去遠處萬家燈火,情侶們最喜歡來這裡享受兩人甜蜜的時光。



順著地形規劃的人行步道,有著明顯的上下坡,鄰近台中市的夜景一覽無遺。休閒假日來這裡走一趟,所有的煩惱壓力都能拋到九霄雲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