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阿里山的豐山村向來以瀑布多、河谷多聞名,也因為特別的石盤地形造就了豐富的溪谷美景,尤其每年到了夏季水量充足的時候,水量大的瀑布傾洩而下,涼爽水氣不但消除了夏日的暑意,豐沛的負離子含量也讓人神清氣爽。



豐山的河谷美景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遊客讚賞和好評,像是石盤谷和天雲谷等步道,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前往欣賞蒼鬱的樹林美景和感受溪谷的夏日清涼氛圍;喜歡挑戰較高難度步道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前往石夢谷,來回約5個小時的路程,挑戰的是體力和耐力,不過沿途的美景和終點的壺穴地形都讓遊客是覺得不虛此行。



另外遊客一直以來擔心的交通問題,現在也獲得了重大的解決,因為橫跨乾坑溪、長140公尺鋼拱結構的豐山大橋也即將在7月正式啟用,屆時將成為嘉義縣最長跨距的橋樑,也會成為豐山的新地標,為遊客提供一條安心又快速的旅遊要道。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

想一想老家附近的瀑布終年水不停..=.=



每次去都差點被水淹沒..囧



水氣超強耶!!=.=



我的相簿好像有放那個瀑布的相片~



負離子就是水氣嗎..?@@"



懷疑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