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想要體驗蒸汽火車之旅嗎?這個已經踏入鐵道歷史的交通工具,七月底將在台東(新聞、網站)重現往日風華,台東縣政府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吳鳳雪報導)



被交通部觀光局列為「台灣暨各縣市觀光旗艦」重大活動之一的「台東南島文化節」,目前正熱鬧展開,持續到七月底,除了有來自紐西蘭(新聞、網站)毛利族等五個國外團體與原住民文化園區輪番精彩的歌舞表演外,台東縣長鄺麗貞表示,七月二十七、八號兩天,將由台東站到知本站,推出蒸汽火車之旅,歡迎大家預約,她說



另外,台東縣政府也規劃二日遊及三日遊套裝行程,歡迎全國遊客在活動期間到台東體驗及欣賞南島文化。有關南島文化節相關訊息可上台東縣全球資訊網http://www.taitung.gov.tw查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