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原本是打算在游泳池在多待兩個月海撈一筆的.

瘋狂的接課上..

這樣我九月在回歸本業就可以了.

想不到..

游泳池幫我排的救生班.

都是下午的時段.

然後沒有休假.要休假可以,請找人代班.= =|||

哪ㄟ安捏..=_=

又沒課可以上..

算算最多兩節..要再多我的時間好像也不行吧.

唉...

帶者滿腹的無奈,要投入另外一個職場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站游泳池的救生.

因為真的很累.=_=

我比較喜歡野溪的....

現在游泳池的作法是把一狗票的救練,綁起來.

然後不跟你說你一天有幾堂課可以上.

就說...課程還沒確定 .

所以要在開會..

ㄚ哩勒..一直開會.都沒講到重點.

我想我那麼多時間耗在那裡了.=_=

雖然我很喜歡游泳...

但我"畢業"了.回歸本業才是一條康莊大道吧....

就此跟游泳池道別離了.....~;~

最後待的這間游泳池真的怪怪...

有救生證的人竟然是瘋狂站救生.= =

ㄚ怎麼都沒課ㄚ..

還有看到班表上面排的..

竟然一天一個小時...= =

那這樣站的人,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去上課了.

怎麼不排給我ㄚ..

可能是我 資歷不夠吧!

唉..爽缺都沒我.

都是硬梆綁的缺....

無奈之餘..掛冠求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