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會游泳了..

幾年前的我游泳屬於玩票性質.

天氣真的很熱.

才會想到游泳池..

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救生隊.

同時也開啟了我對游泳及救生不一樣的觀點.

游泳帶給我許多看法和觀念.

至於會想加入救生隊的起因是..

每年夏季時刻..

新聞總是會報導溺斃事件的發生.

每每看了總是心有不忍.

直覺的..國人在這方面的觀念真的要加強.

有良好的觀念,及應變能力.

在發生事情的時刻才會有最佳處理事件的態度.

同時以救生隊的觀點來看.

預防災害發生,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我在課後閒暇之於除了在游泳池擔任游泳教練及泳池救生員之外.

有空我也會義務的去隊上所屬的區域擔任義務救生員.

義務救生員的工作雖然是不支薪.

但我認為真的很有意義.^_^

有興趣加入救生行列的朋友.

可以洽全國各隊.如紅會或救總皆可.

當然啦.基本的泳力還是要有的....

為迎接夏天的到來..

希望大家可以快樂的玩水.和水作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