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二十九日電)由行政院文建會委託極至體能舞蹈團策劃的「生活狂歡藝術節&復古國民車大集合」活動,今天在台中舊酒廠登場。主辦單位號召了七零年代停產的偉士牌機車隊及各式古董車齊聚,並繞行台中市區,將表演藝術的舞台拓展到文化城的大街小巷。



這場「CAMPO生活狂歡藝術節&復古國民車大集合」活動,今天在「台灣藝術‧設計與建築展演中心」(台中舊酒廠)盛大辦理,這項活動也是「TADA Center 台灣尚青‧表演藝術季」的閉幕盛會。



主辦單位表示,文建會為活絡地方文化發展,再創歷史建物的使用價值,委託「極至體能舞蹈團」策劃三個月的表演藝術季。



在今天的閉幕活動中,極至體能舞蹈團為增進國人了解台灣藝術‧設計與建築展演中心目前整建開發情形,號召全國上百輛古老交通機具,包括奧斯汀Mini車隊、福斯車隊、百萬級BMW古董機車、七零年代停產的英國(新聞、網站)BSA機車、代表美國(新聞、網站)精神的哈雷機車、風靡時下年輕人的偉士機車隊、金旺、美力等各式古董老車齊聚台中舊酒廠。



古董車隊從蛻變的舊酒廠出發,繞行台中市區,將表演藝術的舞台,拓展到文化城的大街小巷;這些陪著台灣工業起飛的各式老舊車輛,再度上街,沿途吸引許多市民的喝采。



除了古董車遊街外,今天的活動還有古董車選美、CAMPO手工創意市集、影像動畫展、電音DJ混音接力表演、街舞表演、Mini咖啡車下午茶等。其中「CAMPO 創意市集」在北部已辦理多年,首度移師台中,加入更多元、狂熱的新型態混合藝術。9507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