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到我的小筆電呈現發瘋狀態..囧



進不了OS捏..Q_Q



硬碟瘋狂的閃爍..>V<



ㄚ是安抓阿啦..



是被我操壞了喔...嗚嗚!!



我是窮鬼一枚耶.



沒預算要換筆電阿..



請不要這樣隨隨便便就給我壞掉



雖然你已經2歲半了.



但是實際上有真正用你的日子,不多阿=.=



至少要在給我撐個一年,才準壞阿.



沒事千萬不要壞.



經驗法則告速我.是天氣太熱了



哇勒..=.=



目前溫度:52度



有夠高的啦..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