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經過宿舍前剛好有夜市耶...lol



又找不到停車位..>V<



想回去休息阿= =



只好隨便的騎者機車,在尚未開張的夜市中.



逛一下..我是被逼的阿..囧rz



因為這幾天,天氣爆冷= =



每天出門手都很寒= =



想說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手套可以買...



想不到竟然讓我看到賣手套的..



在手套攤前停了下來..



老闆是個5x歲的先生..



先隨便拿了一個手套問了一下價錢..



一個蠻普通的樣式...



要價120說算我100



看了覺的不是很喜歡..



又問了另外一隻...



也順便套在手上..V_V



哇!!好溫暖..Q_Q



我: 老闆:多少錢..



老闆: 那卡要200啦..



此時我...



不曉的哪生出來的勇氣..V_V



竟然跟老闆講..



我:老闆,150好不好..?



老闆:遲疑了一下,說180就好啦..



我:150不好嗎..?



老闆:阿!!好啦..就算你150啦..



我:XDD



n年沒殺價了,想不到我殺價的細胞還是存在..XDD



不過老闆還是有賺啦 = =



回宿舍之後,想想應該殺到100的= =



噗....



下次在發揮,留點給人家賺..cc



PS手套沒圖..V_V ,因為相簿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