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Kaya:



今天!很好,你又讓我白等了近30分鐘.

難道你查覺不出來我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嗎..?

你到了.連一句道歉也沒說.繼續使出你的無賴神功.

又開始跟我五四三.唉...

打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放棄掉你了.

進了游泳池之後..

繼續者我們未完成的課程.

一樣是我一個口令.你一個動作.

但可惜的是我教你的動作.你從未在我面前完美的呈現過.

你一直在蘊釀你那可笑的情緒.

偶而一兩次也就罷了.

你卻一直是這樣.

打從收到你這位學生.在在都發現你在考驗我的耐心.

一個簡單的漂浮打水.上了將近四堂課.

你還是不會打水.

從你的動作我看不出來你的任何用心.

那天在MSN上..

我跟你確定星期四是否要去上課.!

你又開始跟我五四三二一.

又跟我亂哈啦.

也許一開始我的態度就不對了.

我應該嚴肅一點讓你沒有這種機會跟我哈啦的.

我的出發點錯了!造成今天的這種局面.

我放縱你一而在在而三的遲到.

而你從來不會未你的遲到感到任何一丁點的羞愧.

你跟我說你在豐原的某銀行當助理

今天遲到的理由你只是拿出一張名片出來.

就當成是理由...

哈..這是多麼可笑的笑話.

我也不想在去追究了.

為了去太平幫你上課.

我必需提早半個小時出發,以免遲到讓你空等.

而除了第一次上課之外你每一次都讓我等.

賺錢是很辛苦沒錯.

請你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你老闆看看好了.

你看會有什麼下場出現.?

也許你認為,你今天出錢.來請我當教練.

那麼我就必須縱容你的這些種種行為.

那麼我跟你講,你錯了..

我寧願不賺你的錢.

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累了.

在上中我交待給你的動作.

你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作.

那麼.我請問你..

你不練,你會嗎..?

還是你認為我在刁難你.?

請你作一個飄浮打水的動作.

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面.

你竟然只能作六次.

而每一次的距離竟然只有一公尺不到.?

你埋怨我.?

那麼請你先檢討你自己的態度.

我想今天也是我幫你上課的最後一堂課了.

原因無它..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說老實話.

你比國小的小朋友還難帶...

每一次上課..除了前兩堂課之外.

你的進度可以說是0.

每看一次我都覺的傷心,我教出來的學生怎麼會這樣..?

今天課後,我在停車場準備離去時.

遇見了在游泳池碰過兩三次面的小朋友.

我問他,覺的你游的怎麼樣..?

小朋友說:一點點.

我說: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哪來的一點點.?

小朋友:不太會游.

我真的無言了................

對一個2x出頭的大男生來講.學游泳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的態度.

我還記得你要學之前我跟你說過.

要努力練習..

為何..?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學校教你的是..如何遲到放粉鳥嗎..?

真的!!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你的態度讓我感到厭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