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觀光客急遽增加的竹山鎮大鞍天梯,去年估計有40萬人次的遊客湧入,今年更樂觀估計將提升1倍到80萬人次前往,因此縣府草擬收費辦法,全票80元,半票40元,團體票打折,觀光局強調將待縣議會審議通過後再行實施。



竹山鎮大鞍里的天梯,是近年來濁水溪各鄉鎮中知名度上揚最迅速的景點,光是去年即有40萬人次的遊客湧入,今年春節其間,無論是鎮公所的旅遊中心、延平和頂林派出所,都有大量遊客前往詢問交通路線。



因春節間絡繹不絕的遊客估計,今年可望將有80萬人次遊客進入天梯景點,縣府除興建梯子吊橋外,近來正斥資1千5百萬元改善步道、路況、增設廁所、停車場等措施,基於環境美化和清潔所需,初步研擬收費措施。



規劃中的收費草案,全票為80元,國小學生及30人以上團體為優待票40元,65歲以上老人及身心障礙及陪同者1人及學齡前兒童及投縣籍民眾則酌收公共意外險保險費10元,大型車1百元、小型車50元機車10元。



縣府觀光局強調,收費草案必需經縣議會通過才能實施。竹山鎮公所觀光課除樂觀其成外,更呼籲遊客在雨季期間,為了自身安全,請暫時不要湧入天梯景區,待道路等公共設施更為完善安全時再行前往。





-------------------------------------------------------------------->



開始紅了之後,就準備收費.旅遊品質準備往下降.



這也是近年來臺灣旅遊品質一直不好的原因.



臺灣有很多很棒的景點..



但是品質在哪呢..?



收費之後,品質一定會更差=.=



人山人海,玩意大減..Q_Q



看到滿坑滿谷的人..我就沒動力了.



雖然離我家很近..



我確一點也不想去.



還是存錢出國實在一點.



出國當個小皇帝..^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