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請問您認為一個人要擁有多少金錢財富,才會感到幸福?

前往投票 |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









雨季過後,台南縣白河蓮花已整裝等待有緣人到訪,白河鎮今年以「緣結蓮開,希望之旅」為主題,結合資訊科技,推出網路地圖,提供更明確的觀光資訊,歡迎愛蓮的你與花結緣。



(劉怡伶報導)



一年一度的白河蓮花節(新聞、網站),是台灣的暑期旅行盛事,除了賞蓮之外,可順道到關子嶺洗泥漿溫泉(新聞、網站)或者遊遊新開幕的六溪影城,體驗當明星的感覺,懷舊五分車可以帶您到鄰近的後壁逛逛農田,體驗《無米樂》紀錄片的實景。



為了提供精確的觀光資訊,今年特別推出蓮花節網路地圖,與kijiji生活情報(www.kjj.com.tw)合作,推出線上地圖,提供網友查詢想去的餐廳、景點之詳細路線圖;同時,也成立蓮花節部落格,隨時更新最新的賞蓮相關活動。除了蓮花的故事、提供賞蓮地圖、旅遊(新聞、網站、商品)行程安排,與觀光資訊外,也特別設計了多款「荷風桌布」和「旅遊明信片」供民眾下載。



當然,如果想買蓮子等相關產品,白河鎮農會為當地生產的產品貼上雷射標籤,且在封口加裝鐵線圈封,與進口蓮子區分。消費者可向熟識的蓮農購買,或向白河鎮農會訂購。今年的價格比去年高,新鮮蓮子價格每台斤約新台幣二百二十元,蓮藕粉價格每台斤在三百五十至四百元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