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如我...
竟然會在買便當的途中..
把手機弄丟了....><
而且還是吃完才發現!
我手機的聯絡人跟SD卡的資料阿....
從不見到發現大概30分鐘..
第一次沿者路線回去找就沒找到了..
下午又回去找...
還是沒找到....
剛不見的時候打手機,是收不到訊號!
下午的時候打已經便關機了!
7/18下午遺失至今...
今天晚上打給自己,媽的勒..
竟然通了,...
抱持者忐忑不安的心,希望拾獲的人可以接電話!
結果30秒不到,手機又變成關機! >__<
天阿...手機可以還我嗎..?Q"Q
手機可以送給你,但是Sim卡跟SD卡還我好嗎...?>_<
資料無價....
想不到我竟然都沒備份...><
媽的!我真的是太蠢了...
蠢到爆!!
反正我已經報案了,現在確定是被揀走了!
揀到不還就變侵占了!
我有信心,一定可以抓到你....
希望這個拾獲手機的人,在被抓到之前可以自動先還我!
否則過個半年一年被抓到...不用我告!
這是公訴罪!等者被關吧!!
----------------------------
法律教室:
  拾獲他人遺失物品,如未及時報案並且提交拾獲物品者,恐會成立刑法第337條侵占遺失物罪:侵占脫離持有物罪之成立,以侵占遺失物、漂流物或其他脫離本人所持有之物為客觀要件;以侵占脫離物故意與不法所有意圖為主觀要件。案件中林女手機非基於拋棄意思而脫離持有狀態,且林女已不再持有該手機,屬於脫離持有物。侵占行為係指在外觀上足以顯示持有人以所有人自居的行為,而撥打手機,應可認為是侵占行為。故,嫌疑人拾獲該手機並且撥打電話,無阻卻違法事與阻卻罪則事由,構成該罪之構成要件成立侵占脫離持有物罪。

法律教室原文網址:http://www.rclaw.com.tw/SwTextDetail.asp?Gid=70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