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太平區的仙女瀑布,6年前曾發生學生溺斃的意外,但喜歡刺激的外國遊客沒在怕,無視於禁止跳水的告示牌,從5公尺高的瀑布一躍而下,跳進深不見底的深潭,不顧底下潛藏暗流的危險。

一群外國遊客一個接一個玩高空跳水,又是尖叫又是歡呼,氣氛超嗨,穿比基尼的金髮辣妹,站上仙女瀑布,6公尺高的山壁,完全沒在怕。

一口氣跳進深不見底的深潭,激起大片水花,辣妹興奮的豎起大拇指,完全不知道,底下潛藏的暗流漩渦,6年前曾經讓一位高中生溺斃,明明山壁有個禁止戲水的告示牌,還是擋不住年輕人追求刺激的衝動。

仙女瀑布從頂端到水面,高度至少有6-7公尺,潭水底下的深度超過5公尺,上下落差10幾公尺,更驚人的是,這跟6年前的景象對照,瀑布下游明顯多出好幾塊巨石,證明這裡不只有暗流,還有巨石崩落的危機,外國遊客卻不顧危險,還把這裡封為跳水聖地。

------------------------------
印像中以前這邊都沒有水..@@"
也沒人在跳水..
什麼時候變成跳水聖地了..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