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9213641836_2.jpg
包括台灣在內,有很多國家的家長會讓只有幾個月大的小嬰兒學游泳,有部分專家認為,提前讓嬰兒下水,可以強化他們的心肺功能和平衡感,還能增加長大後的社交和學習能力.

紅通通的小臉蛋,白皙稚嫩的小身軀,在媽媽細心呵護下,開心的在水中玩耍。這裡是倫敦一家專門替親子開設的專業游泳教室。最近這幾年,讓小寶貝學游泳在英國大受歡迎,只要開課就一定爆滿。

我很喜歡游泳,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游泳,我真的很希望他在水中能夠跟我一樣開心,也能讓他放鬆。她很喜歡去游泳,她熱愛游泳課程,如同你看到她漂浮的樣子,她在水中相當有自信。

專家指出,讓幾個月大的嬰兒下水游泳,不僅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跟信任感,強化孩子的心肺功能,發展出良好的平衡感,對日後的社交生活也大有幫助。

如果嬰兒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進入團體活動,他們的社交能力會有很大的發展,甚至是智力。在水中學習過程,學習聽指令,可以協助嬰兒更快的意識到字彙跟聲音。在國外,教嬰兒游泳的課程行之多年,跟成人不同的是,泳池水溫必須控制在攝氏30度以上,水質也要嚴格控制。游泳跟所有運動都一樣,要保持不間斷。所以當父母們帶寶寶,勇敢跨出游泳的第一步,必須長期持續,才能看到顯著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