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圖片.gif
英國幼兒教育新趨勢,就是媽媽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一起去學游泳!除了提早讓寶寶學會游泳技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強化嬰兒的心肺功能。

游泳教練:「準備,下水。」

小嬰兒在水中不斷揮舞雙手,剛下水那一刻,他們的眼神還充滿著驚慌,緊緊地依偎在母親身旁。

這是英國的最新幼教趨勢,媽媽帶著小寶貝一起下水,享受玩水的樂趣,這些只有幾個禮拜大的小嬰兒,可能連走路都還不會,就穿上泳衣來到水池,體驗無重力的漂浮感。受訓成員:「我從小就很喜歡游泳,然後我也想讓他知道,他在水中也跟我一樣開心。」

如何讓小寶貝不再怕水,是訓練的主要目標,游泳教練花費數週的時間,不斷反覆同樣的動作,讓嬰兒習慣水中悠游的感覺。

從小開始訓練,除了能讓嬰兒提早學會游泳技巧,最重要的,是可以強化身體功能。游泳教練:「如果帶小朋友一起去游泳,讓他們浸到水中,可以幫助他們的心肺發展。」

從在水中的表現,就可以看出嬰兒自信心的增長,習慣在水中的漂浮力後,小寶貝們就可以開始練習,不同的游泳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