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亮點來關心,新北市瑞芳區水湳洞海域,發生一起釣客落海意外,兩名釣客被大浪捲入海裡,其中一人自行脫困,不過另一位廖姓男子不會游泳,他在海中漂浮,情況相當危急,後來海巡人員趕到現場,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將他拉上岸,但很可惜到院前,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大批救難人員在岸邊搜索,發現兩名釣客落海,管不了海裡強勁的風浪,立刻冒險救人,但風浪真的太大了,連救難人員準備下水時,胸部還撞到岸邊的岩石受了傷,表情看來相當痛苦,雖然有一人自行游上岸,但仍有一人還在海中等待搶救,岸邊家屬們非常著急,想到自己的親人不會游泳,現在卻在海裡生死未明,情緒都快崩潰了,不停雙手合十祈禱,呼喊親人的名子,希望能有奇蹟出現,目擊經過的民眾說,看到他們在釣魚時,浪已經很大了,曾經大聲示警,但是海浪聲音太大,落海釣客沒聽到,才會失去及時逃生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