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羅姓婦女,經常和先生到住家附近的溫水游泳池游泳,去年10月,她獨自一個人去,當時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泳池內只有她和另一名男性泳客,男子不但和她擠在同一水道游泳,還多次游「變形蛙式」,趁划水時手部往上撈,對她襲胸又踢臀,而且屢勸不聽,氣的婦人報警,將男子移送法辦。


游泳池游泳,卻遇上色狼在水中伸出鹹豬手,事情就發生在去年10月底,一名羅姓婦人經常到住家附近的山豬窟污水處裡廠附設溫水游泳池游泳,事發當天接近晚間8點半清場時間,泳池內的人不多,卻有一名男子硬是跟她擠在同一水道游泳

好幾次婦人即將游回岸邊的時候,男子剛剛好都從她正面擦身而過,然後使出變形蛙式,趁划水時手部往上撈,對她襲胸,或者是故意朝她臀部踢腿,讓婦人氣的在現場跟他大吵一架。

泳池管理經理杜正忠:「她陳述她是被踢過2次,他(嫌犯)經過她一次,就故意踢她一下,然後第二次,她很不高興,她就停下來,結果又被他踢到,然後黃姓人士(嫌犯)他也覺得說,『我就是故意的啊,怎樣』。」

男子不甘示弱的大聲回嗆,婦人氣不過堅持報警,依照性騷擾現行犯將他送辦。消息傳開後,女性泳客也多有防範泳客:「我有注意啊,我很少跟男生講話。」

泳客「講話喔,好像我們跟他有什麼,不要跟他們(男性泳客)講。」

雖然難免有肢體碰撞,但根據管理員事後了解,這名蛙式色狼也曾在別的游泳池犯案,如果最後判刑有罪,將公布他的照片,並且被泳池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