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2096451703.jpg
還沒看片子,但仍然不得不說,臺灣的片商真的很快取電影名子!
這部片名叫燃燒鬥魂,還沒看片..
就一整個燃燒阿...XD
看來電影上片的時間應當是在春節!
上映日期:2011/02/18
改編自美國拳壇傳奇真實故事,打造融合拳場凌厲廝殺、動人兄弟情誼的寫實鉅作。

劇情簡介
Dicky﹝克里斯丁貝爾飾﹞與馬基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份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 Dicky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終究鋃鐺入獄,驟然將如日中天的事業劃下句點。

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馬基(馬克華柏格 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糟透的戰績還是讓他決定提早退出拳壇…

然而當獲釋出獄的迪奇決定接手馬基的教練一職後,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px_ffen2096451702.jpg

------------------------------
克里斯丁貝爾真的很猛...從BatMAN的壯男又爆瘦變成吸毒的模樣..=.=
好厲害阿..
馬克華柏格,則是我相當喜愛的男演員!
他以前當MODEL的時候也很壯耶...
好片阿...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