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161104959.jpg
游泳必備品

不論是剛學游泳的人還是經常參加游泳的人,都要準備一些必需的泳具,才能使游泳活動稱心如意地進行。
一、合身的游泳衣

游泳衣褲必須合身。如果太大,在游泳時容易檔水,以致加大身體負重和阻力,影響游泳動作。因此,游泳衣褲要以穿在身上感到貼身舒適為宜。至於品質,中老年人應選擇棉製品,以深色為宜。年輕人可選擇沙灘式的尼龍游泳衣褲,顏色以鮮豔的為好,這樣可增添美感。
二、合適的游泳帽
游泳時應戴游泳帽,特別是女性,可防止頭髮散亂,有時水質不好還可以防止頭髮變黃。游泳帽應選帶有鬆緊尼龍製品或橡膠製品,不能太大,否則容易脫落。

三、游泳眼鏡如果水質不乾淨,游泳時細菌很容易進入眼內,以致產生紅眼病等。為了預防眼病,需要戴游泳眼鏡進行游泳。對於初學游泳的人來說,戴游泳眼鏡還可以糾正在水中睜不開眼睛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