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南投溫泉季」前晚在信義鄉東埔溫泉區登場,副縣長陳志清帶領遊客穿著浴衣手持火把,在溫泉區遊行,熱鬧氣氛劃破寧靜夜空,整個東埔地區就像是座不夜城,越夜越美麗。

前晚在信義鄉登場

在東埔社區、原力原舞團的原住民歌舞表演中,「南投溫泉季」東埔場次晚會揭開序幕,布農族天籟般的八部合音,讓晚會充滿濃濃原鄉味,信義鄉長史強也粉墨登場扮演射日英雄,歌手王宏恩等人的熱歌勁舞,都炒熱現場氣氛。

投宿送千元消費券

副縣長陳志清表示,南投溫泉季期間,只要住宿參與溫泉季的飯店都可獲贈一千元消費券,實在很划算,目前信義、水里一帶有葡萄節活動,加上溫泉季,年底又有踏雪尋梅,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爬山、賞梅、泡湯。

副縣長、鄉長促銷

史強鄉長希望藉由一連串活動,將信義鄉的觀光產業推向另一波高潮。

活動越接近尾聲,現場民眾情緒越是高漲,等不到最後一個節目,很多人已經大排長龍等著領浴袍和火把參加遊街。遊街活動在東埔國小森巴鼓團引導下,由停車場緩緩進入溫泉區內,民眾人人手持火把,遠看彷彿一條長長的火龍,相當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