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天氣真的好熱,台北中午12點半左右,飆上36度高溫,除了消暑除了靠游泳,現在連旱鴨子,也有機會在泳池裡降溫。曾經擔任俄羅斯水上芭蕾代表隊選手的藝人瑪格麗特,今年夏天首度開設的「水中瑜伽」課程,教學員在水中伸展,甚至在水底打坐,半年來累積超過1百名學生。

藝人瑪格麗特:「水中瑜伽,開始。」

你沒聽錯,瑜伽在「水裡」做,藝人瑪格麗特,教學開始。瑪格麗特:「蛇式。」

瑜伽的基本動作「蛇式」,改在泳池裡做,就像在潛水,還有這招「大樹式」,用水中攝影機拍,看的更清楚,水的浮力降低運動傷害,高難度的「抬腿」立刻變的輕鬆,不費力。瑪格麗特:「很棒,提臀,這樣浮,往上要提臀,OK。」

拿水上芭蕾選手的底子,來教水中瑜伽,瑪格麗特拚副業,不馬虎。瑪格麗特:「腳跟放在你的大腿上。」

跟著專業教師研習200個小時,取得教學認證,半年來超過1百名學生,和她一起在水裡「折來折去」,打坐、水中冥想,跟壓力說掰掰。瑪格麗特:「你在水裡面,你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放開,就是你的水可以吸收這些…(壓力)。」

換上泳衣,在水裡做瑜伽,只要會憋氣就OK。瑪格麗特:「腳往後走,英雄三,對,這樣沒錯,手回來。」

入夏以來,氣溫屢飆新高,就算不會游泳,做做水中瑜伽,也很有消暑的感覺。

新聞來源:TVBS 游皓婷
---------------------------
這讓我想起水中有氧..
也很好玩..消耗的熱量也超多!
不過正統消暑的玩法還是游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