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340_大小 .JPG
前言:
StepDragon,中文名稱為史特龍,取自德文的概念,意為踏板上的勇者。StepDragon對產品的信仰與期待,即讓每位車友都成為踏板上的勇者。不論是騎乘樂活概念的小折、挑戰自我極限的公路車等車款,在踏板上的每位勇者都能享受屬於StepDragon獨特的時尚。

Logo中,黃色底色與火紅的火舌象徵在耀眼的太陽下,盡情揮灑汗水和享受生活的熱情,更有熱血的態度。

StepDragon訴求時尚的設計感,無論在車架與顏色烤漆上,皆注重不敗的流行感。在時尚的潮流中,期望StepDragon能如其名,有如踏板上的勇者一般,在車體的品質及設計上不斷進步,引領時尚。

正文開始~
正MIT車廠..不過進了工廠之後才覺驚訝!DPP_0333_大小 .JPG
位在彰化埤頭鄉的臺灣車廠,對StepDragon.的第一眼印像應該是從小摺開始..
題外話,過了很久了我還是沒小摺,可能是因為是宅宅所以...囧DPP_0334_大小 .JPG
那天經過,心想應該可以參觀吧!
便帶者忐忑不安的心前進了..
一進到展示區..哇!好多車車阿....
都很漂亮耶..DPP_0335_大小 .JPG
裏面各式各樣的車子都很多....
參觀的人也不少..
DPP_0342_大小 .JPG
當然不能錯過的便是小折了...
StepDragon的成名作!
DPP_0338_大小 .JPG
整個展間車很多...
直接看圖吧.都很漂亮的車車.DPP_0341_大小 .JPG DPP_0339_大小 .JPG DPP_0337_大小 .JPG DPP_0336_大小 .JPG
話說什麼時候我才會有自己的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