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許多人都喜歡到游泳池戲水消暑,但是議員今天指控台北市至少有8家游泳池生菌數超標,更點名青年公園最髒,始終不改善,偏偏市府還放任業者繼續營業,把民眾的健康安全丟一邊。

一大早,就有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在游泳池內比賽誰游的快,佔地寬敞的青年公園游泳池,向來很受泳客歡迎,但卻被衛生局檢驗出生菌數太多,超標至少2倍。

除了青年公園游泳池之外,北市141家游泳池中,至少查出共有8家不合格,生菌數超過標準,其中博嘉運動公園,椰城游泳池,青年公園游泳池,士林運動公園四家還是北市府委外公辦民營的游泳池。

炎熱的夏天是游泳的旺季,北市府對游泳池的管理如果繼續漠不關心,民眾游泳的權益只能自求多福了。

新聞來源:

---------------------------------------
最髒大概是生意最好吧..
人不多,不換水,一定贓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