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gif
彰化縣政府為打造優質城鄉空間風貌,建構優質運動休閒空間,並落實教育部「泳起來」教育政策,利用溪州焚化廠回饋設施工程,設置了「彰南游泳訓練中心溫水游泳池,並於6月2日上午由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主持啟用典禮後,正式開幕,從今年六月起,溪州鄉、竹塘鄉、埤頭鄉三鄉鎮的中小學學生都可以免費到這裡來上游泳課,同時亦將陸續擴充相關設施及提升週邊環境以建構優質運動休閒空間,嘉惠全縣縣民來享用這座最優質的游泳、休閒、運動場所。  






環保局表示,彰南區域服務中心及運動休閒園區工程位於彰化縣溪州資源(焚化)廠南側,為焚化廠興建之回饋設施,目前已完成溫水游泳池部分,內部包含一座25m乘以50m游泳池、一座兒童戲水池、一座SPA池、男女各一間烤箱及蒸氣室等設施,該溫水游泳池係使用具有節能效益的熱泵系統加熱,使游泳池可以在冬季時仍可提供使用。
游泳池已於今年4月完成驗收,承商於5月1日移交彰化縣政府,經彰化縣政府積極籌備於6月1日開放試營運,並於7月1日正式由教育處來營運管理,為推展游泳活動並活絡游泳池使用,目前教育處亦安排鄰近鄉鎮中小學生進場上游泳課使用,同時也開放民眾進場使用。開放時間原則上為上午8時30分至12時,下午2時至下午5時,縣內一般民眾均可免費進場使用。  彰南溫水游泳池目前正積極規劃作為彰化縣中、小學生游泳教學及選手指定訓練場地,後續亦將陸續擴充相關設施及提升週邊環境以建構優質運動休閒空間,供全縣縣民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