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茲公告本會辦理救生員檢定授證團體認可結果事項。

依  據:救生員授證管理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第2條第7款、第14條及第24條等相關
規定暨案續本會99年3月1日體委全字第09900043681號公告。

公告事項:

一、 依據本辦法等相關規定,認可下列團體為本辦法第2條第7款等相關規定之「受認可單位」:

(一)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

(二)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三) 中華民國水中運動協會

(四) 中華民國游泳救生協會

(五) 中華民國海軍爆破隊退伍人員協會

二、 依本辦法第14條第1項前段等規定,本會已發核定函通知「受認可單位」配合本辦法及本會函示辦理救生員檢定授證相關業務。

三、 本案另載於本會門首及本會全球資訊網站〔網址:http://www.sac.gov.tw/〕相關網頁。

主任委員 戴遐齡

資訊來源:PTT 游泳板

-------------------------------------------------------------
心得:還是好亂.....=.= ,非上述5家取的救生證照,形同廢照.是上述五家的也不用高興太早

我會找時間來寫一篇,救生員攻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