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科醫學界的權威組織、美國兒科學會,最近正式把孩童適合開始游泳的年齡,從4歲調降到1歲,也就是說,家裡滿1歲的寶寶,這個夏天就可以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游泳啦!

看看這條胖胖的水中小蛟龍,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人家才1歲多喔!美國兒科學會原本建議父母,等孩子滿4歲了,再帶孩子去游泳,不過最近這個年齡下修啦!專家和醫生們說,寶寶滿1歲,爸爸媽媽就可以為孩子安排游泳課程。

至於下修年齡的原因是,寶寶越早學游泳,也就越早懂得在水中自救的方式,然而讓這麼小的孩子學游泳,還是有前提的,就是爸爸媽媽或指導員,絕對要留在伸手就能抓到孩子的距離內。

小兒科醫師也再次提醒大家,不論你的孩子究竟學會游泳沒有,都不可以掉以輕心,以為孩子能自己應付水裡的情況,所以,爸爸媽媽們可以為小寶貝買件泳衣,只要好好注意安全,今年夏天就可以全家開心學游泳去。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創作者介紹

游泳 泡泡宏的游泳天地-旅行手扎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yoliu
  • 1歲學游泳,10歲學潛水,嘿嘿...
  • 會不會太強阿...囧

    泡泡宏 於 2010/05/26 23:2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