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宜蘭縣頭城的北台灣衝浪勝地「外澳沙灘」,本週六日將舉辦「2010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包括:3千公尺海上長泳、飛行傘比賽、排球">沙灘排球賽、及海洋公主選拔,帶領民眾感受夏日風情之外,更要與墾丁的夏天,南北互別苗頭。(黃麗鳳報導)

夏天到了,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在港澳沙灘舉辦海洋文化觀光季

頭城鎮長陳秀暖表示,今年的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空域部分有飛行傘大賽,從外澳飛行基地向太平洋方向乘風而下;海域活動則是衝浪大賽、海上長泳、和藍色公路夜航;陸域方面,有沙灘排球賽、親子沙雕、啦啦隊表演、草裙舞、海洋公主選拔與走秀、沙灘營火派對、和海洋音樂大賞等,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high翻天。

頭城港澳沙灘是國內新興的衝浪勝地,這二年,頭城鎮公所利用漁業署補助款,在沙灘上種植蒲葵、台灣海棗、中東海棗、可可椰子樹,整體景觀愈來愈有渡假的海島味,吸引夏日旅客駐足流連。

-----------------------------
讚 阿~@@"
好想去宜蘭飄一下..囧
不知道有沒有水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