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温度持續上升,又到了戲水弄潮的季節了!環顧國內各戲水聖地東北角海岸無疑是夏日消暑的最全去處理,包括福隆海水浴場、龍洞四季灣、鹽寮海濱公園、龍洞灣潛水服務區等都將自五月中旬起開放迎賓,想擁抱海洋,體驗沁涼的水上活動,不妨來東北角一遊。

東北角海岸有各類戲水場所,從台北出發沿著台2線濱海公路,第一個到達的戲水據點就是龍洞灣潛水服務區,服務區內有海水游泳池,可以游泳浮潛,還有專業的教練進行獨木舟、潛水教學;也可到龍洞四季灣海水游泳池與魚兒同游,或是坐在岸邊,喝著咖啡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

沿著台2線到福隆,知名的福隆海水浴場有著多元的水上活動,在金黃的沙灘上,除了戲水,還可以體驗風帆、趴板衝浪的刺激,划獨木舟欣賞雙溪河另一種不同的風貌。往南來到外澳,看著一個個衝浪好手站在衝浪板上駕馭著海浪,是不是也想衝入海中,好好的大顯身手呢?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東北角海岸沿線各水域遊憩據點也將陸續開放,福隆海水浴場是於5/15起開放、龍洞四季灣5/22、鹽寮海濱公園5/22、龍洞灣潛水服務區5/23;不過,在與大海共舞的歡樂時刻,可別忘了戲水安全;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處長林坤源表示:從事安全的水域活動有5個重要的步驟,注意天氣的變化、選擇有救生員警戒的安全水域、穿著正確的服裝及裝備、做好暖身及防曬、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好以上的5點功課,就能讓你通快的暢游一夏。

新聞來源: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