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游泳好手陶曼(Nicholas Thoman)今天在沙洛特游泳大獎賽(Charlotte UltraSwim)超越奧運英雄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與眾多國內泳壇健將,奪下男子100公尺仰式金牌。

陶曼游出53秒70佳績,費爾普斯以53秒92排名第2,另1名奧運奪牌選手格雷沃斯(Matt Grevers)則以54秒50位居第3。另外1位世界紀錄保持人兼奧運金牌選手佩爾索(Aaron Peirsol),則以54秒68大幅落後,掉到第5。

擊敗擁有14面奧運金牌的費爾普斯,讓陶曼今天的勝利更具特殊意義。

去年翻新100公尺仰式世界紀錄的他說:「(打敗)費爾普斯並非大目標,游出最好成績才是。」

費爾普斯昨天贏得男子100公尺蝶式,他在今天的50公尺自由式初賽只游出第9名,慘遭淘汰。(譯者:中央社林仟懿)(法新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15日電)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