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日月潭幸福99 美利達鐵馬向前行 暨 星光螢火季』
活動簡章
騎單車 . 螢火蟲 . 遊湖 . 纜車 水陸空心動之旅>


一、 前  言: 日月潭的美難以抗拒,且讓我們以最健康、活力、又環保的騎單車方式相約日月潭,細 細品味那動人的湖光山色,或來一趟遊湖+單車+纜車的水陸空心動之旅。

二、 指導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南投縣政府

三、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美利達自行車

四、 贊助單位: 台灣人壽、泛博國際、舒跑運動飲料

五、 承辦單位: 部落灣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中華民國樂活促進協會

六、 協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魚池鄉公所、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埔里基督教醫院、日月潭形象商圈發展協會、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公會、水社海觀光遊艇股份有限公司、高山青登山車協會、無線登山鐵馬聯誼會、大葉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豐榮客運、南投客運、南投縣日月潭潭民宿發展協會、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7-ELEVEn、驊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等

七、 活動日期: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八、 活動會場: 伊達邵碼頭 (摸彩抽獎、中獎者領獎、餐飲領取)

九、 環潭單車逍遙遊:
※ 不一樣的模式:不限起點,隨到隨出發 (順時鐘方向騎乘為原則); 不爭先、不比快!!
※ 摸彩券一律由大會以公開見證方式,於活動日上午7:45開幕出發典禮之後,在活動會場(伊達卲碼頭)統一投入摸彩箱
※ 騎乘時間:上午7:00 ~ 11:00 (交通引導時段)
※ 親子體驗路線:
水社中興停車場 ~ 伊達卲碼頭之間(單程約10公里),依自己的體力斟酌騎乘距離
※ 環潭挑戰路線:(環湖一圈約29公里)
※ 環潭沿路里程&地形參考:


詳細網址-請點我

---------------------------
今年或許可能會報名去玩一玩吧!
不過我依然還是小黑一..一口一
單車熱潮退卻,為何我還是沒腳踏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