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祥中學「游泳3傑」曾昱誠、王郁濂與蕭富祐硬是了得,昨天落幕的全國春季短水道分齡游泳錦標賽,合計「泳」奪18金;總教練李士宏信心滿滿地說,下月全中運,3人擁有7金實力,有機會拿下國男組總冠軍。

國一曾昱誠包辦9金

國一的曾昱誠5天比賽包辦13至14歲組的50自、100自、200自、400自、1500自、50蝶、100蝶、200混及400混共9面金牌,1500自與200自還刷新全國紀錄,國三的學長王郁濂及蕭富祐聽到成績,直呼:「超神!根本不是人」。

一樣大有斬獲的王郁濂,在15至17歲組的100自、200自、50仰、100仰、200仰及200混,勇奪6金;蕭富祐則在400自、400混與1500自抱回3面金牌。

瑞祥游泳隊總教練李士宏表示,3人之中蕭富祐算是苦練型,以往的成績並不出色,但靠著後天努力,總算在游泳項目找到自己的天空。

王郁濂過去經常轉學,也換過不少教練,天份不錯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機會。提到曾昱誠,李士宏認為,他最有天份,是比賽型的選手,一遇到比賽,卻能爆發實力,反而鋒芒最露。

對於比賽不錯的表現,3名選手認為是過年前移地訓練,狀況調整到最佳,接下來將把目標放在4月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希望能夠拿金牌、破紀錄。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
好強喔,會不會是下一個台灣之光 ..
不過臺灣對運動員的未來出路總是...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