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泳將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今天在美國海軍學院(US Naval Academy)舉行的馬里蘭州游泳錦標賽(Maryland State Championships)200碼蝶式,以1分39秒65佳績,刷新自己締造的全國紀錄。

費爾普斯2006年在德州奧斯丁以1分39秒7創下全國紀錄,今天一舉突破自己4年前游出的成績。

他說:「我設法嚐試突破,轉最後一圈時,我儘量讓身體沉久一點。成績果然不同。」

此賽地點距費爾普斯住家約30英里,也是小費繼2008年北京奧運勇奪空前8金後,為準備征戰2012年倫敦奧運參加的訓練之一,下月將前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
飛魚準備在一飛衝天了!
少了科技泳裝,拿到的金牌...
貨真價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