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今天在高雄市登場,紐西蘭籍好手瓊斯(Craig Johns)以2小時2分15秒75抱走男子組冠軍,台灣女將汪旖文則以2小時19分23秒96蟬聯后冠。

比賽一早在愛河畔展開,有國內外600多名選手參賽,其中534名選手成功於3小時55分鐘大會規定時限內完成總計51.5公里的游泳、自由車及路跑賽。

600多名參賽選作完暖身操後,魚貫跳入水質清澈的愛河,展開鐵人三項競技,上千名選手親友加油團擠爆愛河畔,為下水的選手加油,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戴遐齡也南下為選手加油。

比賽結果,瓊斯以2小時2分15秒75奪冠,台灣好手徐培嚴則以2小時4分16秒62屈居亞軍;女子組則由汪旖文封后,成績是2小時19分23秒96,汪旖文去年也榮獲女子組的冠軍。

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處說,鐵人三項競賽於愛河舉辦多年,今年報名人數大幅成長,從去年的400多名選手增為600多人,女子組從13人增加為28人,顯見女性對鐵人三項競賽的熱愛正持續加溫中;另外,今年參賽的外籍朋友也有40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