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46.JPG
這場單車活動大概是家鄉今年所舉辦的最後一場單車活動了!
其實每次辦這樣的活動,只要有空我一定會來參加!
跟這大家一齊騎單車!
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阿就慢慢騎咩..XD

早上八點多我就到達集合地點了!
IMGP0245.JPG
不過人群來的三三兩兩..
突然有一種感覺!
人會不會來的很少..囧

我想我多慮了...
IMGP0244.JPG
前後不到10分鐘...
人潮已經漸漸湧現!!
IMGP0247.JPG
高檔車也慢慢的現身了...
突然發現騎車人口真的是多阿..
果然騎車是全民運動阿..XD
IMGP0249.JPG
一家大小每個人都騎者單車 ..
這個畫面看起來就好溫馨阿..
IMGP0243.JPG
可惜的是....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不過還好,有拍到幾張重點啦!
這次的里程數比較遠...
大約騎到快10點半才回到出發點!
雖然這次沒抽獎..
不過人人都有獎啦...
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個泡茶杯!XD
還有一盒麵包..
真的是有夠歡樂的.......
IMGP0248.JPG
期待這樣的活動明年在辦啦!
到時候也希望,我也換臺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