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游泳、水球項目,5日起在新竹縣游泳館登場,竹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舉辦「聽奧自行車嘉年華會」迎接盛會,參加民眾可獲贈紀念T恤一件,限量700件。報名電話:0928-122655楊英棋、0925-776210方芬芳。e-mail:yyc4710@yahoo.com.tw。


聽奧即將開跑,新竹縣政府以「風行游球」主題迎接聽奧,各項籌備工作進入緊鑼密鼓階段。教育處體健科長葉于正表示,為了展現竹縣的熱情好客,教育處還發動各校認養國家親善之旅,號召學童寫信給聽奧選手,表達他們對聽奧的支持。


正逢新埔義民祭典期間,縣文化局為選手、教練及家屬,規劃竹縣深度之旅,將邀請國外朋友到義民廟參訪,還有北埔老街、峨眉湖等景點。


竹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則配合在5日舉辦「2009聽奧新竹縣自行車嘉年華會」;總幹事楊英棋說,5日上午8點自縣府廣場出發,經中山路、褒忠路到義民廟會師再折返,全程約10公里,歡迎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呼朋引伴一起參加。


凡報名參加自行車活動,前700名可獲聽奧紀念T恤一件。設計T恤Logo的葉于正解釋說,竹縣客家與熱情的特質如同「力爭上游的風箏」帶聽奧飛揚起來,「大B」為有耳能聽到「無聲的力量」,線條以黑色代表穩重的客家義民精神,帶出「Best ear super top」,如同奧運賽會超越與無限的樂觀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