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berensass__oPt.jpg
菲爾普斯在羅馬世界游泳錦標賽200公尺自由式「銀」恨,他的隊友貝倫斯(Ricky Berens)則在熱情的羅馬一戰成名。

貝倫斯前天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預賽出發時,泳裝突然裂開,露出的結實臀部,成為給觀眾的「額外獎品」,但他仍努力完成比賽,上岸後趕緊用浴巾「遮羞」,還表示:「當時嚇傻了1秒鐘,感覺泳衣一路裂到膝蓋,能夠游完比賽,我也算表現不錯。」

後來美國隊進入決賽,如願摘金,這面金牌也是小菲本屆世錦賽首金,而貝倫斯的翹臀,也頗受好評,照片迅速流傳在網路上。

讓貝倫斯出糗的應該是這次大會多位選手穿著的JAKED泳衣,中國選手龐佳穎昨在女子200公尺自由式準決賽中,以同一件泳衣出賽,同樣在起跳時爆裂,讓她走光,雖然也是順利游完,不過僅以第8名成績吊車尾進入決賽,賽後快閃換裝,JAKED「爆裂泳衣」之名不脛而走。

兩週前地中海運動會上,義大利京奧國手柔卡莉(Flavia Zoccari)也遇到泳裝裂開的糗事,尷尬到不得不哭著退賽。 (記者陳筱琳)

----------------------------------
超帥氣的游泳比賽...
以後游泳比賽改成爆裂大賽..XD
那就順便看一下Ricky Berens的真面目..
ricky-berens-small-2.jpg
還蠻帥的..
所以會游泳的男生都很帥..[筆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