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jpg
一直在想標題要怎麼下....囧
上面的圖是我常去的游泳,某天無聊在看佈告欄發現的.
仔細一看,這張救生員證的有效期期限竟然長達19年!
喔哩勒....
這張雖然是影印之後放大..
不過也塗改的太嚴重了吧!
印像中水協的救生證換證算是很好換的了.
四年換證一次,只要繳費就可以了.
該不會這張證的主人連繳錢都懶了
直接自己塗改,或是游泳池改的.就不得而知了.
想去這家游泳池的朋友就自求多福啦.
另外相關的新聞剛好最近也爆出來
請點我
內文中提到
--------------------
有關救生員發證單位,光是全國性的團體有八家,地方性及其他團體有六家,發出的證照效期,短的有3年,也有15年,有的則未註明期限,等於是終身有效。
--------------------
我想他們應該沒看過有效期限是19年的.XD
這篇文章可以上八掛版嗎..?XDDD
創作者介紹

游泳 泡泡宏的游泳天地-旅行手扎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fish
  • 不~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員證換證開始日期都是以你考的日期為主~所以那個地方的日期不會更改~只有到期日會改

    本身也是拿救總的的證照
  • 感謝告知..
    原來跟紅會的不一樣..
    誤解了!! ^^""

    泡泡宏 於 2011/05/18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