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483541-23.jpg 

今年夏天真的很精彩.
在往前只有O家跟P家會珍對浮潛或是海邊戲水推出新相機.
今年夏天這個戰場特別火熱...
今天要介紹的主腳便是相機大廠Canon所推出的新機.
Canon Powershot D10
<佳能首部全天候輕便相機PowerShot D10,擁有防水、防撞、防塵及抗低溫機身,於任何嚴峻的拍攝環境下皆能應付自如,配合其高亮度及提供廣闊可視角度的PureColor II 螢幕,即使於戶外強光直射下亦能確保影像清晰。配備高質素的佳能先進科技及功能,包括高達1,210萬像素CCD影像感應器、DIGIC 4數碼影像處理器及多項先進的影像優化功能,加上多款方便各項戶外活動的特製配件,如相機帶及相機面板,PowerShot D10讓您放懷享受刺激活動的同時,亦能瞬間輕易將每個決定性時刻作高質素的影像記錄。

Canon PowerShot D10特色

  • 約1210萬有效像素 , 1/2.3"CCD
  • 最大紀錄成像 4000×3000 Pixels
  • 3倍光學變焦,相當於 35 - 105mm
  • IS光學防手震
  • 最大光圈F2.8(W)/4.9(T)
  • 配備了升級的DIGIC 4影像處理器,讓人像拍攝更為出色。能迅速檢測到人臉,並可在運動情況下持續追蹤,因而令拍攝者不會錯失拍攝良機。
  • 即使是在光線不十分充足的較暗場景,亦能拍到清晰美麗的臉。
  • PowerShot D10的每個細節都密封到位,使相機的內部結搆完全封閉,在水下10米的深度,水也不會滲入相機。
  • 在海邊、瀑布邊,激流勇進等有水的環境拍攝,都能夠創造新鮮不同的拍攝體驗!
  • 潛水的時候,讓你盡情地拍攝水下的奇幻世界!
  • 強大的40℃到零下10℃的耐溫性能
  • 解決了普通相機在低溫下難以正常運轉的問題,並通過鏡頭外部的雙鏡片結構防止溫度驟變帶來的水霧凝結,即使是零下10℃在雪山上滑雪的照片,也一樣順手
  • 在40℃高溫的環境中,PowerShot D10同樣不受影響,幫你記憶下珍貴的瞬間!
    ( 雙鏡片之間充滿低溼度空氣,可以防止鏡筒和相機內的空氣因遇到外部冷空氣而瞬間冷卻,主要解決了因溫度驟變帶來的水霧凝結。 )
  • 堅固的外殼與邊緣設計,優異的防震性能適合戶外拍攝
  • 採用高質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為外殼,其最大厚度約為2.5毫米,相機的鏡頭和內部結搆得到了充分的保護;
  • 前蓋內和后蓋內都進行了邊緣加固的處理,有效減輕並吸收了來自前面以及側面的撞擊;
  • PowerShot D10的防震性能達到1.22米,讓你在戶外惡劣環境下,不怕撞擊,安全拍攝!
  • 2.5"晶炫II LCD,亮度為普通LCD的2倍,無論從正面、斜側方或是戶外陽光直射的環境,以及海灘、滑雪場等反光強烈的地方,都能保證高品質的清晰瀏覽。
  • 支援SD/SDHC
  • 大小103.6 × 66.9 × 48.8
  • 重量190g
    st-1483541-6.jpg
    <10米防水、1.22米防撞、防塵及抗低溫全天候機身>
    外出旅遊或進行激烈的戶外活動時,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或遇上未能預計的嚴峻拍攝狀況,一部全天候的相機都能伴您應付各項挑戰,並將每個興奮時刻細緻記錄。PowerShot D10的機身設計,擁有防水、防撞、防塵及抗低溫的功能,可於10米的水底使用30分鐘#,並兼備防塵 Δ及提供1.22米防撞保護^,讓您盡情享受每個上天下海歡樂時刻。另外,抗低溫的全天候機身,能於-10oC環境下操作*,即使身處冰天雪地下拍攝亦無難度。
    st-1483541-4.jpg 
    簡易貼心的操控設計,如配備特大按鈕設計,方便用家於水底拍攝或戴上手套時,也能輕易按下所有按鍵,令拍攝更易掌握。鏡片結構亦經過精心設計,最前端鏡組採用雙層鏡片結構,能防止鏡頭於出入高溫與低溫環境時,出現因溫差所產生的霧氣,確保更佳的影像質素。於進行戶外活動,可靠的PowerShot D10均能為您提供全天候穩定出色表現。
    st-1483541-8.jpg 
    <可換面板設計>
    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當然想擁有一部能配合心情、時地,隨時可變換外型的相機,為生活注入更多新鮮感。PowerShot D10的相機面板@可隨意更換,除原有的彩藍色面板,更備有型格十足的銀灰色、鮮艷奪目的橙色及配合戶外活動的迷彩面板套裝供用家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