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國游泳錦標賽(U.S. championships)下週在印第安納大學開賽的時候,目光焦點將集中在參賽選手的泳裝。
過去18個月以來,各方游泳好手打破100多個世界紀錄,最新一起是1日西班牙選手威德博爾(Aschwin Wildeboer Faber)在地中海運動會(Mediterranean Games)打破100公尺仰式世界紀錄,其中許多泳將穿的都是高科技泳裝。
游泳運動管理機關國際游泳總會(FINA)上個月審查通過一批競技泳裝,然而外界仍然擔心,這可能還不夠。
美國代表隊總教練舒伯特(Mark Schubert)今天在電話會議告訴記者:「我認為,過去2年打破的世界紀錄,有些無疑是因為運動員本身的努力,還有一部分則是因為泳裝的緣故才得以打破。」
他說:「規定很清楚,不能用泳裝來提升泳者的表現。我認為游泳運動管理人做得不夠好,才讓這種事情發生。」中央社(翻譯)
-----------------------
現代的游泳比賽變成泳裝大賽了嗎.?囧
高科技比賽...
比扯鈴還扯....
真想穿一件游看看...
據聞高科技泳裝,穿五次就得扔了...
而且超貼身的...
我想選手們大概是想快點脫掉泳衣才越游越快的!
不然穿者活受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