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D13-A40548029000.jpg
隨者夏天的腳步到來~(迷之聲:過完粽子節正式迎接夏天!!)
越來越多相關的防水3C產品紛紛上市~
嗯!!越多越好啦!這樣選擇才豐富!
今日要介紹的是 富士 Fuji FinePix Z33wp !
浮潛相機~~XD
為什麼叫它浮潛相機呢!
有人潛水只潛三米的嗎..?囧
玩水帶去海邊玩就真的很實用啦!
這一類的產品往往是泡泡宏的最愛啦!!
首先先來看一下富士 Fuji FinePix Z33wp 強調的功能!
■3米深潛水相機
■10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
■ISO 1600超高感光度
■雙重防震功能
■10張臉孔偵測
■新一代智能場景辨識模式

它所強調的是~
《世界最小、最輕、3米深潛水相機》
堪稱全世界最小、最輕(根據富士軟片公司於2009年1月所作之調查)的防水潛水相機,卻保有苗條機身與堅固耐用兩大特徵,
適用於各種運動情境下使用。通過防水/防塵:IP68等級,非常適用於如沙灘海濱或蠻荒野地,隨意在泳池邊拍攝,或在雨中,
雪中捕捉自然生動的環境色彩景物。富有原創性風格之設計造型、封裝強力防水材質,可以近拍捕捉水中世界享受繽紛樂趣。

DGAD13-A40548029_4a02895946eff.jpg

《1000萬畫素及3倍光學變焦鏡頭,呈現極富質感的圖像細節》
FinePix Z30fd的有效圖元圖元為1000萬畫素,實現了更加均衡、更加細膩的照片效果,每張照片都能鮮明銳利地捕捉下來,
即使格放或相片放大時,絲毫不損失相片畫質,在低光源下,強大的ISO 1600高感光度及防模糊模式支援下,相片都能清晰、明亮、防模糊震動,
且不會有閃光燈洗白的現象產生。


《ISO 1600超高感光度》
ISO 1600超高感光度確保防手震、防模糊,即使在低光源下,或拍攝移動中物體,都能不使用閃光燈,拍出動人的自然氣氛、色彩與膚色。

《雙重防震功能》
雙重防震功能可以透過提高感光度而提升快門速度,同時防手震和被攝體移動所產生的模糊;即便是低光源的環境或拍攝活潑的小孩子等易動體時,照片依然清晰如靜止。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啟動臉部搜尋引擎,可同時矯正紅眼消除,並快速偵測可高達10張臉孔。

《可偵測10張臉孔》
先進的智慧臉部搜尋引擎,能同時快速辨識相片中10張臉孔。當您與友人共同觀賞團體合照時,可以利用放大功能,仔細的欣賞每一張亮的臉孔。

《新一代SR AUTO智能場景辨識模式》
最新的6個場面SR AUTO(自動場景辨識)和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可自動依據拍攝場景,自動判別而設定拍攝條件。
●人像:快速搜尋並偵測影像中之臉孔,並給予最佳化之對焦,明亮度及色彩平衡。
●風景:諸如山岳、建築等風景照片,都會自動被辨識,無論是天空、森林、花海、等色彩,都可生動鮮明逼真的捕捉漂亮的景深。
●夜景:因應低光源或夜間景物,快門速度及感光度會自動調節,可以拍出清晰、低雜訊的照片。
●微距近拍模式:微距近拍模式可以精確微距對焦,捕捉花朵最細微之影像。
●夜間人像模式:在夜間或低光源下拍攝人像照時,自動場景辨識模式會自動調節閃光燈範圍,快門速度及適當的閃光燈出光量,以便拍出平滑肌膚色調及明亮清晰的背景。
●逆光人像模式:當臉部被陰影遮擋或逆背光之情形下,通常會有臉部曝光不足的後果,啟動逆光人像模式會給予最佳化之曝光補償。


DGAD13-A40548029_4a0289598763e.jpg

多選顏色可選,看起來一整個彩色阿..囧

在來我們來看一下,整機的功能按紐!
一整個豐富阿!!!
DGAD13-A40548029_4a028959a1836.jpg

富士 FinePix Z33wp 強調是最小的防水相機.
版主真的想借一臺來實測看看阿..囧
Fuji如果有聽到我的呼喚,就借一臺給我實測吧!
我會帶去日月潭實測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