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泳將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的不敗神話今天再度破功,沙洛特游泳大獎賽(Charlotte Ultraswim Grand Prix)
100公尺自由式無緣摘冠,連兩天空手而返。
上月締造5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的法國選手波士奎(Frederick Bousquet),
今天未讓費爾普斯拿手的衝刺追趕絕活得逞,以48秒22摘冠,費爾普斯以49秒04居次。
過去一年無敵手的費爾普斯苦吞二連敗,使這位23歲體壇明星短距離泳賽的不敗神話再次破功。
15日拿下200公尺自由式和100公尺蝶式勝利的費爾普斯,昨天挑戰他不擅長的100公尺自由式,
敗給世界紀錄保持人同胞佩爾索(Aaron Peirsol)。中央社(翻譯)

------------------------------------------
所以結論是Phelps在短水道比賽必敗..囧
之前看過phelps奪金報導..
泳神的身體結構較適合長距離比賽.
在短水道的比賽,就一點優勢都沒有了.
泳神還是要在練的阿.....
不過報島也很誇張..
所謂的敗也只是沒拿到冠軍就算敗了.
煤體對泳神真嚴苛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